2.16.2010

至強




我曾經年少無知地認為,自己可以成為你的接班人,但其實我根本連完成九十分鐘比賽的能力也沒有,而你不但有能力,還有接近固執的鬥志,由從前至今,由球場到病床上,你力戰到最後一秒,得到萬人景仰,但卻辛苦了自己,或許這就叫做「真漢子」,這就叫做「真英雄」,人生都只不過是一場會完場的賽事,你不是提早離場,只是功成身退,綠茵上只留下白雪,從此再沒有人說她是「對人歡笑背人愁」,白雪其實一早已解脫,所以她永遠美麗,因為她的心很美,放心吧!掛念你的不只白雪,還有跟你一起成長的他他他他他他他......你在另一個球場上拼博吧!我們會繼續為你彩歡呼喝彩,「香港第一中鋒」至強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安息吧, 至強哥!

騷緋 said...

人生就是這樣......

Alexandra Ho said...

他病時, 有白雪相伴,
他離時, 有你文章相送.

Anonymous said...

一路好走

Joe said...

RIP

perztc said...

Matt, THank you for writing this. Total agreed with what you wrote. I am sure he is RIP now.

Anonymous said...

至強能令白雪成為這樣的女人, 她比他更幸福.

~艾菲

NGeo said...

Good passage MC!
RIP 亞洲第一中鋒!!

Anonymous said...

唔緊要啦!佢生前可以踢到自己最鐘意既波,都算係咁啦!正所謂,誰能常活免死呢,大家都只能節哀順變,希望來生可以再踢一場好波!

龍兒 said...

希望在生的人能忘記傷痛,活得快樂。

janjan said...

He is rest in peace in heaven & 白雪would move on. What a strong 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