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8

騷蘇拉芙.....與我的距離...



做了晨早人兩年,基本上我已經跟夜生活若即若離,一來無伴,二來無精力,從前聽見antie抱怨世叔伯夜夜出去花天酒地,天光至回家,世叔伯總會理直氣壯地說 「妳以為我想出去應酬嗎?!妳知道交際應酬要多小精力嗎?!不是為了工作,我寧願長留家中!」 當時我是覺得世叔伯的藉口極其勉強,但其實他的一字一句,絕無花假,你有天設身其中就會明白!

為了睇森美,我要推掉所有工作,下午回家睡了幾個小時,我不想帶著疲倦的狀態去看他,影響欣賞他的演出,上次看阿jan,森美坐在我背後,完騷後,他問我「為什麼你全場盤起雙手來看,反應毫不熱烈?!」
我當時笑而不答;今次看完騷後到後台,他又問我「你是否又全場盤起雙手看?」我依舊笑而不答!

我不喜歡說恭維說話,但就咁說一聲「好!」又實在太無誠意!其實我對心悅誠服的人,是不懂說話,反應,我習慣了思考時便盤起雙手,看到好東西我就會想「人家是怎樣想出來?做出來的?真利害,真今人汗顏!」 對!我不是在看騷,我是在分析個騷,這是職業病,等如我已經多年沒有真正欣賞過一部電影,每次都是在分析,解構,學習,取經!

所以我是怕去睇騷的!我怕之後要俾評語,「不是為了工作,我寧願留在家中~~」

森美!希望你會知道,我是真心欣賞你的演出的!雖然我仍然覺得個騷太長,但這是香港人的習慣,世界上無其他地方做騷要兩個幾三個鐘,演出者唔疲,睇都疲!

森美!佩服你!

我下午急叉的幾個鐘電,全部係個騷到用盡!但之後仲要去一個朋友生日會,其實我下午已經用盡方法說不想 去,但朋友竟然親自己打電話給我 「我好想你出現!我講完!」

在過海的士走進隧道時,我已經雙眼無法張開「都近十二點,其實對方都一定飲醉,唔去佢都唔知!」,我心裡一直在這樣想,不如就叫的士回頭返屋企,偏偏這是電話響起,滿以為是朋友打來催促我,竟然....竟然是阿Y 打俾我,他十年都不會打俾我,搵我一定有事,於是我抖摟精神,提起聲線,開場白簡單直接無爛gag 「阿Y! 搵我有事?!」 「請記住車牌號碼,MD3563」 我呆了半秒才知道他在說什麼,看見眼前的士內司機証下的車牌,正是「MD3563」,我立刻前、右、後在尋找他蹤影,三秒後,在旁的一架BENZ慢慢墮後入鏡,他就出現了!閒話幾句我們就揮手道別!或許對阿Y黎講,這只是昨晚其中一件不值一記的無聊事,但對我黎講,比得到偶像簽名與合照更開心!唔駛估,唔駛諗,我係Fans!


因為呢個刺激,令我再有動力去下個「應酬」



現在去夜店,最怕人影相,不是怕被拍到什麼不軌行為放上網,我是怕你影到我又肥又醜,然後放上Facebook,事關在夜店拍照,一定係SNAP-SHOT,一定係有閃光燈,真係梁朝偉都會影到變張偉文,但你介意無用,影的人照影,再加上到咁上下都飲到爆晒,影過乜都唔知!

然後你企到什麼地方,都會有人影你,然後補一句 「呢幅超過癮呀!」 但你的「過癮」,是我的「醜陋」,所以我變得好機警,基本上不動,如果每走到一個人身邊,就用手遮住最肥的地方,同退後四步,盡量避開閃光燈的蹂躪...









咪睇呢D你認為低能仔的動作,是要用好多體力才做到,始終我本身都不是一名低能仔,不能做自己,要靠演的,好疲....




連主人家走過來擁抱我,又影,仲要齋影我這一邊,我還可以交什麼戲,千鈞一髮之間,我在「V 字」手勢與豎起大姆指之間,揀了後者 ...但我估避得一邊,避唔到另一邊,大家見到左邊,已經有另一位reload了子彈,準備向我發射,務求影到你最衰果面!SIGH~~

我在夜店,從來都得到「你好悶呀?!」、「你好COOL呀?!」、「你啞架?!」、「你企係度博媾呀?!」、「你平時好多野講架?!咪扮野啦!」

以前我會為答而答「講咩野丫,搞野好過啦!」,但現在我連聽到對方說「爛GAG!」也不想,索性繼續不語,但對方就會說 「唔講野,影幅相得喇掛!」

「SORRY!不如你開個TOPIC傾下丫!」

如果對方這時說「玩野呀!」然後氣沖沖走開,我會立刻開支酒飲慶祝!然後繼續呆站在一旁等時間離開,正所謂「都唔知去黎做乜?!」


所以這些交際應酬騷蘇拉芙.....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各位!如果你仍醉心夜浦HANG OUT,高高高~~襯還想玩的時侯去多D,因為有日QUOTA用盡,去浦是慘過返工的!








不過如果返工可以對住咁靚的人,再辛苦,一個星期返八日,我應該都頂得順!

靚女!生日快樂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灘叔,好認同你的說話,去蒲真係有限額的...仲有mood去蒲的,請盡蒲!

Anonymous said...

曬命! 黑人憎!

~~艾菲

Anonymous said...

係 !!!! 我去蒲的quota同你一樣.....已經用完.....

sugar19sugar

櫻記士多*Ada* said...

你條友仔~~哂啦哂啦!
有咁耐風流就有咁耐.......

Anonymous said...

商業電台, 鄒凱光先生, 向晴朗一天出發的主持們, 您好,


本人在上班途中, 聽到鄒凱光先生為星期日「南華vs晨曦」的賽事作出的評論, 要求作出澄清及交代。


我不知鄒先生星期日有沒有入場, 亦不知道鄒先生知否場內發生事故的原因, 但以鄒先生作為一位主持人, 是否應要搜集足夠資料才作出評論? 及用中肯的角度作出分析?


球賽其他過程我不多述說, 事件發生主因是南華球員T史高斯在後半場打突擊成功, 以單刀姿態為南華射成三比一, 及後晨曦教練、球員, 共三至四人在晨曦後備席前向旁證馮家喻作出投訴, 投訴馮家喻為何不判南華球員越位, 而主球證及旁證指示結果已出, 請晨曦球員盡快開球, 晨曦球員不服判決, 中場開球後, 晨曦球員朱兆基將球推向旁證不遠處, 意圖大力將球射向旁證以發洩不忿, 但旁證及時避開, 球就一直飛向旺角場14區的觀眾席, 誤中一名老球迷。


及後14區的球迷因不知始末, 主觀角度下是覺得朱兆基是有意將球射向14區的南華球迷, 憤而走到晨曦後備席理論, 故勿論主因是因何而起, 但事實是有一名老球迷被朱兆基蓄意發洩不滿的將球誤中老球迷, 而令老球迷需要救治。


南華球迷敲打晨曦後備席箱作出抗議是有情緒激動不是之處, 但晨曦教練團及球員不但沒有為射中老迷球事件道歉, 還惡言相向, 這才是報章所指「南華球迷與晨曦球員發生衝突」的主因。


而當天的在場的記者朋友是在事件平息後, 只單方面向晨曦了解事件發生經過, 卻從來都沒有向14區的球迷查詢事件原因, 就以偏面角度去道述事件始末。


但從巿面昨天幾份報章的報導(大公報、蘋果、明報), 大都有說及朱兆基將球射向旁證而誤中南華球迷, 但卻沒有說及身為職業球員朱兆基的職業操守問題, 相反將矛頭全指向南華球迷身上, 這種以偏概全的報導方式, 實屬傳謀之恥。


(p.s. 一名職業球員的職業操守是無論在何境況都要服從球証的判決, 不得向意圖或企圖向球證發洩不滿, 而今次事件就是朱兆基向球證發洩不滿在先)


而今天鄒凱光先生的評論, 亦令本人非常失望, 作為專業的主持人, 以不中肯的評論去描述事件, 及不說或不了解事件出主因而矛頭只指向南華球迷, 實在不為主持之道, 亦令南華體育會、南華足球隊及南華球迷的形像嚴重受損。


現強烈向鄒凱光先生作出投訴, 以及澄清事件及作出交代!


一名有入場睇波的球迷上
神經病

Anonymous said...

好多時D相都係自己覺得醜
但係可能係人地眼中都係「0甘囉」

吉茄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