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Move on




最近周遭的人,不是分手,就是大病,是因為分手,所以搞到大病,還是襯你病,羅你命,順便分埋手,定還是「生病」同「分手」,都是人生必備的事情,肯對正下藥,就可以輕易渡過,撈碧刁!

今日的苦痛,是明日上路的名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 MOVE ON 正來合時, 是為工作... ANYWAY, THANKS!

fm: Alexandra Ho

3 (avis) said...

absolutely!!!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騷緋 said...

life is like this - up and down. 沒有一些曾經令你心痛,心傷,心碎.....的人,就沒有今天的你. So need move on and see what happen then, maybe have surprise :)

janjan said...

You hv HHB! Humor, Heart & Brian!

龍兒 said...

失戀都系好事,起碼證明你有戀過,好過有D人連失戀的資格都無。

audreybrenda said...

unklebeach, 這個季節總是容易病及失戀,忙碌的你再加上天氣轉涼,令你這個高大威猛也打輸了仗,你要好好的休息,否則明晚你的fans見到你就會心痛^^

小泉 said...

沉晚真係唔該晒!果個借錢故事聽到火都嚟!好在你最尾都劃公仔劃出腸,完全講曬其他聽眾的心底話。最正係你估計埋個女人的後着,叫個男人熄電話。雖然男人最終是否抵擋得住要看他的做化,但至少你提左佢。聽左真係舒服唒。薑越老越辣。灘叔好嘢!

Brian said...

「今日的苦痛,是明日上路的名燈」,我的確係咁想!

karen auuu said...

灘叔,

有一陣子沒來到訪,沒想到一來就有幸看到這篇。

The crisis of today is the joke of tomorrow.

今日的苦痛,是明日上路的名燈。

這兩句還真應景!剛寫完自己的不久,看到這篇像是更加明確地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所以謝了!
全因我前陣子墜入了深谷,到最近才真正走出來。

算了~人生有高有低才有趣吧。因此更不能原地踏步,低潮過後定有高的來臨,股市都有上有落啦!

Btw 聽着 1872 寫 comment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真的!哈哈!sorry to be so random.

Karen ^^

p.s. 好想同你講喜歡聽你的不一定是「中女」,因我二十一而已。

p.p.s. 仲有我喺 London,我喺球迷,仲係Liverpool 忠實 Fans,不過呢排真係無眼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