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9

關於胡志明



我不是吝嗇與大家分享〈胡志明之旅〉,只是要分享的都已分享了,來胡志明市就是為了去湄公河,赴了約,如了願,心裡暗叫一聲「不枉... 」,簡單的來,簡單的去,沒有特別回味,但不會忘記,感覺良好..... 至於關於胡志明市的其他的東西,我看到的只有電單車及西貢河...












我吸收能力比較差,體力亦不佳,消化能力也不強,要我一日走八個景走馬看花,然後回來告之你「這個城市是怎樣」,對不起!不辦不到,相反,站在這個小露台良久,我發現胡志明市原來比香港更繁囂,所以我比香港更不想外出,是可以理解的` ~`

10 comments:

Season said...

咁你未見到好多胡志明騎仕,Yeah 去旅行係將香港碰到不快的人事物放下,而最後係提住幾個空石油罐都壓縮不下的正能量回來,喂請皺海炭先生到6號窗取你的旅行支票同火機。

騷緋 said...

 好感性 !!

小風 said...

我受驚了....「比香港更繁囂」!囧!
咁真係會令人唔想出門口....話說我今日都好唔想出門...但係已經冇糧草了ORZ

龍兒 said...

旅行事實系用黎休閒同享受嘎,過得開心就好。

Low b said...

唔該晒!!!
感覺得出你好悠然自得.....good good good...Hope I can have such feeling in my holiday too...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project(smething about Canada) next year....hehe

小泉 said...

完全理解!
HCMC的繁囂及機車數量是澎湃的。laid back 一族不宜。
用自己最舒服稱心的旅遊就是最好的方式了。所以"對"的旅伴是很難求的。
其實HCMC沒有很多景點。我覺得最正都是湄公河一日遊。

地地 said...

能處於繁華的背後 靜靜的看 是一種幸福

Anonymous said...

簡單的分享, 簡單的感受,
that's enough.

bo said...

you reminded me of 愛人同志, I loved that movie..

btw good job at 1872 keep it up

chiffon said...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hotel? It looks really nice....

By the way I love the movie 愛人同志 as well, Chris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