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沒什麼


一條諗爆腦的IQ題,大家幫幫手

「你當我是什麼?」

不是關楚耀首歌,係一條問題,男男女女,老老幼幼,久不久就會有人問,問最多可能係情人,仲通常係反問

「拿我的袋過來」
「你當我是什麼?!工人呀!」

當你興之所致,要求對方配合你比較大膽的嘗試!
「你當我是什麼?!妓女呀!?」

又或者你發現,某人每次找你都只為性,有天你總會問
「你當我是什麼?!妓女呀!?妓女都有錢收!!我是白做的!」

有天你發現對方見你的原因,是為佢買衫,去玩,睇戲等等消費時結賬,你總會問
「你當我是什麼?!提款咭定信用咭?!」

當你心情不好,向情人,親人,朋友發脾氣,對方忍無可忍下就會說
「你當我是什麼?!出氣袋!」

朋友叫八歲個女去睡,但女兒毫不理會
「妳立刻上床去睡!」
「你當我是什麼,你公司的手下...」
女兒經常聽見父親講電話,命令手下工作 「你立刻同我做好去!」「你立刻張個FILE給我!」

但我認為以上都不是最難,最難的是你一直以為佢唔介意是什麼,但竟然有天無緣無故問起你
「其實你當我是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被「關係」、「位置」、「角色」控制,相處開心之道,就是我們什麼也不是,我沒當你是什麼,我也不是你什麼,不要問為什麼,無求什麼,無愁什麼,我們有沒失去什麼,就是擁有什麼!

10 comments:

MnG~~Y^^Y said...

MATT全中啊~~我好中意呢篇文章。我們有時候就系太介意自己的位置、關係。困擾自己~~~放開自己的心去好好享受,才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愛情的美好。

Anonymous said...

You are right ! Uncle Beach, actually , we have many thing that we thought we didn't have.
YOu are so great !!

Unknown relationship sometimes very nice too.

欣欣 said...

無求無欲?? 施主,我本凡人, 凡人都有欲念。

灘叔,你好矛盾吓喎!!~

Anonymous said...

but 其实我地一开始一段关系,无论是爱情,友情甚至亲情,就已经注定你是某某的什么了
应该系唔好让这一段关系或者位置规限很多潜在的可能,这便可以让一段关系keep fresh
与此同时,如果系出于無求的心态,会有更加多惊喜同埋潜能可以挖掘

滩叔,你好创作人ar,念0野都系用D 0甘感性的角度


Teresa

Anonymous said...

讓對方失去你後, 就可知道答案.

~fie

櫻記士多*Ada* said...

不含承諾的關係,就是最快樂的關係!!

Anonymous said...

哈哈... 愛死你的"冇=有"/"唔得=得" 的大智慧!

Jenna Michelle said...

"what am I to you?"
"i don't know, but i just want your respect."

Chi said...

「你當我是什麼?」- My other half!

Would you see your arms and legs as a servant?

Nope, it's apart of you, that's why all those things are expected, but of course respect is equally important

pasLeSweetie said...

Bravo!Bravo!
咁曖昧未就係最能有歡愉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