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8

來不及反應



韓國男子換好裝備,挺起胸膛,一鼓作氣,就向跳台直衝去

「I am ready!」

「But we are not....」

韓國男子此刻才發現,原來前面還有人未跳,他要跳,要先「等」他們跳完,才輪到他....



韓國男子面懵懵的回到等侯的座位,開始他比跳下去更難捱的時段,幾分鐘後,他開始感到不安,再過幾分鐘後,他說身體有點不適,他的朋友紛紛上前慰問,他稍安定下來,然後說想去廁所,借勢再追問還要等多久,當員工俏俏地回答他「不要急~~很快就輪到你~`」 他突然發脾氣,「我沒有緊張,沒有急燥,我要清楚知道還要等多久,是你沒有回答我問題,是你的態度有問題!」

終於韓國男子憤然脫去身上的裝備,直衝向電梯去,頭也不回,拂袖而去~~




「等....發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小時侯,等第二日去旅行,會成晚訓唔著,千辛萬苦約到心儀的女子,等約會來臨,比等死更難受,每日做節目,最忐忑就是等開騷的時侯.....所以我永遠希望「來不及反應」,想跟我「分手」,連分手也不要提出,就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可以, 我希望多做好事,令自己唔駛患大病等死,最好突然就...死左!

5 comments:

櫻記士多*Ada* said...

灘叔:苦等的確難,我們確要習慣;令這無奈的都市減低負擔!等死更是難,卻偏要習慣;迫我擁有無情的心態!!

Anonymous said...

等待也是約會的一部份。

Anonymous said...

Up to this moment, it seems whatever I'd like to pursue in my life has a waiting list. It's a darn hard feeling!! But I know if I give up, then I will never meet my goal!! sigh.......

Anonymous said...

所以樣樣機動玩戲我都鍾意玩,係唔鍾意玩跳樓機。等…令時間變得太慢長

林慧美 said...

發老脾走呢招, 真係萬試萬靈的,
尤其是在酒吧,
發老脾唔比錢大有人在

下次, 我會防範你出呢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