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7

我會愛妳多久




簡直迷一樣,愛一樣東西,會把整體分拆,斬件再愛,再分拆,再愛......每天也只看到多一點她的優點!

就像Oliver ASSAYAS的故事一樣,愛跟毒癮是一樣,一但愛上就不願能戒掉,移形換影,也只不過把不羈的天空搬到巴黎,穹蒼下誰去計較可愛多久,就讓愛開始吧~`~

你有愛過她嗎?你最愛她那個部份?

我愛上妳很久了~`難得竟然還未變心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發覺香港人幾吹捧呢套我愛巴黎,上映時幾多人睇呀,尤其呢類充滿法國浪漫情懷的短片。
昨晚看了你好喜愛的Diane Lane新出的電影"Hollywoodland",無上過戲院的。 但她化的老妝幾慘不忍睹!

DOUBLECHIN™ said...

愛一個人就是愛他的全部, 無分哪個部份=)

Anonymous said...

Hi!海灘.要過得快樂阿!
三姑無做電臺開始我就無再聴夜晚的節目了.首先肯定系時差的問題喇,人在美國,每次只能聴重播.之後是因爲你那個"夜夜開放"不是我杯茶,那位女主持有點故意熱情的感覺,聴起來不太順耳.
還有很多生活瑣碎讓我無法聽到你節目直到看見最新"晴朗"有你加入.很適合你.

今天看見你開這個TOPIC,忍不住要留言.
月頭的時候曾經因爲一個我認爲的原則問題,跟男朋友的妹妹閙的很僵.因爲我認爲叫Leslie"死GAY佬"對于我來講不能接受,是侮辱性的稱呼.
像你說的,"每天也只看到多一點他的優點"喜歡一個偶像,在我們眼中,他做甚麽都是好的.感情生活,我們關心,但是不八卦.其他人,是不是純粹八卦?我覺得藝人也是人,無必要向外人交待他們的感情世界.過多了,就是八卦.

我喜歡他as a Icon.即使拆件再愛.

(淑)女(蘭)求 said...

平時見灘叔係blog上o既相都ok nice
但唔知點解睇戲做個d角色就好想揼佢幾鑊

所以你個game我玩左好多次~~
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其待愛人在街上可以相遇,昨天不懂愛你,亦捉不住你,今天卻愛得忘我...你在那裡...

Anonymous said...

今天聽倒你的晴朗宣傳片段,好 touching。
好有同感。近排自己亦都發生咗一啲嘢,好能夠感受到 "人生無常"。

Anonymous said...

看罷, 很窩心...

http://qtcheese.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58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