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0

給你



我極少留意娛樂新聞,唯獨見到有關三姑的,才會稍稍停下看看,最近鄭先生跟蔡小姐的事件,其實發生咩事,我唔係好知,不過有次見三姑做電影宣傳,被問及此事,她的一句說話,深深打入我腦海,良久不散!她說當他們的「事」被揭發時,她提醒男主角要準備「危機處理」

我們出了事的時侯,總會心慌意亂,腦海一片空白,唔知點處理,越急就越諗唔到方法,越諗唔到方法就越急,不但處理唔到問題,仲將問題嚴重化,或者生多幾個問題出來,其實有危機的時侯,只得一個方法解決,就係要「冷靜」,然後慢慢去想一想,發生這個問題對你的好處,eg:「情人要同你分手.......好處是你有機會遇到真命天子了!」「被公司炒魷.......好處是好好地想清楚自己是否適合現在的工作!(只要你有心,工係八十歲都仲可以轉架,但當然越早轉到就越好)「經濟出現問題......是要你學習渡過難關」「身體出現問題......是時侯去學習養生」 世上並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而只有不肯運用腦袋的人,肯去想解決方法,就會懂得什麼是「危機處理」

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從問題的根部開始,究竟點解會發生問題先?凡事有因,就有果,有危就有機,有生就有死,有開始就有結束,有相聚就有分離,有擁有就有失去,有快樂就有悲傷,有愛就有恨,有放縱就有後悔,有黑暗就有光明,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 !

你今天得到的,都是你從前種落的,你未來所得的,是你現在種下的!

從前的改變不了,未來的就靠你現在去編寫!莫再回望 向前走吧!

5 comments:

janjan said...

莫再回望 向前走吧!! I love this one and that what I'm practicing for 8 years:}}

龍兒 said...

確實,大多數人的人生都不是平坦的高速公路,更多人的人生是曲折離奇的,希望大家都能柳暗花明。

Fion Mui said...

以前遇上問題, 真係會咩都諗唔到...思緒極亂.....

宜家有問題會離開最混亂既地方5分鐘...透個大氣先再去諗方法解決問題...

辦法總比困難多~~

騷緋 said...

講得好對,繼續向前往!Go go go!!!

mt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