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9

一聲嘆息


一代賊皇,曾經令港人聞風喪膽,但又暗地崇拜,避得過天羅地網,卻被巡警自衛一鎗,從此下身癱瘓,終生被困囹圄,威風不在,百病纏身,比淪落更淪落;最近因為以「原子筆」襲擊懲教員,被判上庭受審,6/11在庭暈倒,屎袋爆裂....






愛倫,九十年代叱吒香港馬圈練馬師,世外高人,大家永遠唔知佢點出招,永遠令到不可能變成事實,就算你並不是馬迷,從未聽過愛倫的名字,你都一定聽過「原居民」、「奔騰」、「活力先生」、「靚蝦皇」等馬皇名字,牠們就是由愛倫一手訓練出來,零三年才退休,幾年後六十八歲就離開人世!


是賊皇,是天才偉人,從前有多風光,倒下時,罪行與功績,都只不過是給其他人慨嘆的牌扁!愛倫死之前,又或者葉繼歡暈之前,會否問過自己「從前我快樂過嗎?」若最後能夠笑住離開,就肯定你的過程是滿足的,其他都不再重要!

「求什麼?爭什麼?計較什麼?」

回頭看自己的每一秒,原來從來無生活過,不禁一聲嘆息~`








活好這一秒~`

12 comments:

Low b said...

嘩!!! 好禪呀!!! 不過好同意......
「求什麼?爭什麼?計較什麼?」
活好這一秒.......

fionne said...

『活好這一秒~』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 So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Love the ones who don't just because you can. Believ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If you get a second chance, grab it with both hands. If it changes your life, let it. Kiss slowly. Forgive quickly. God never said life would be easy. He just promised it would be worth it.

Alexandra Ho said...

但你已領略什麼叫好!!!!!!

龍兒 said...

有時候活得好反而令人迷惘。

Anonymous said...

壞人最終得到既報應就係長命!

~Alfie

Matthew said...

要嘆好呢一秒~ XD

janjan said...

This is a good reminder! thx unklebeach, thx fionne!

Ki said...

每一個人生命概意義都唔同

有人想要開心,有人想要名成利就,有人想要一個好概Partner

但好多時候 我地以為搵到自己想要概野 卻發覺想要更多概野,,,

人心不足

粒 said...

有時候, 就是沒有求, 就是不要爭, 就是不計較, 就是不要傷害人, 才會選擇離開

回頭看自己的每一秒,從來都是快樂的,不禁傻笑~`

騷緋 said...

totally agreed with you!! 珍惜每一秒:) I love you :)

Anonymous said...

那在這一刻,你能夠笑住離開嗎?

Brian Hui said...

睇落,你小手術應該ok了,平時不要攪到自已太忙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