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9

久違了.....



回家途中才想起,原來我上次有為「萬聖節」付出,已經是接近二十年前的事,那一晚是閒日,我在蘭桂坊已經不存在的《6.4》酒吧,被老闆娘(馬偉豪的姐姐)Grace有禮貌地要求「你地坐得係門口,就要應節扮一扮」,我記得用油彩係面上畫了「I killed Laura Palmer」(如果你知道這句是什麼,你可能和我一樣,覺得軟硬好應該要,還他們經典的整古電話音樂一個公道,一個真名份)

原來自那年之後,要到今年,我至因為工作,再為萬聖節再付出....









































要為一樣東西付出,要有熱情,才可以製造動力,真心佩服為這個節日付出過的每一位,你們的熱情,應該是來自愛~`




我愛我的工作,工作亦愛我,它會給一些我從不會做的事,讓我得到許多精彩經驗,奇妙的時刻`~

付出是會有回報的~`

8 comments:

龍兒 said...

雖然我無去,不過有聽節目,好精彩啊。

audreybrenda said...

你再一次表現你的專業態度! YEAH!

Wing said...

"我愛我的工作,工作亦愛我,它會給一些我從不會做的事, 我得到許多精彩經驗,奇妙的時刻`~"

絕對認同!我都好愛我的工作^^

janjan said...

It's really a blessings that you have a job you'd enjoy.

Anonymous said...

願你及你的節目更上一層樓 .....

Fm: Alexandra Ho

Chi said...

There was a great turn out that night! Good atmosphere too

Good Job!

Moster Charlie said...

Hello~~我係個日其中一個陪嫁妹仔呀~~~~好開心可以同你影相~~~但我想問點先可以攞番O的相呢??

Susanna said...

The creepiest TV drama I've ever seen and my old time favour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