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8

溫扑



如果一定只可以擁有一本書,在家裡只可以放一本書出來,我揀十次都會是這一本!

















它告之你什麼是 電影,什麼是 風格,什麼是 美學,什麼是 大師,什麼是 經典,什麼是已逝去,不可追.....



恕我道行未夠,這本書,我還未能放下送給大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家中只能放一本書,你選舉了這本書,而唔係一本咸書,具體上已經說明了一件事。

就算你精神上未能放下,但肉體上好明顯已經放下了,恭喜晒!

Anonymous said...

嘩!原來這本書真的是好唔錯的書︰

參考資料:
史丹利寇比力克Stanley Kubrick可以說是二十世紀最神秘又最具爭議性的電影大師。

圍繞他的傳言不但多不勝數,連他的電影,也大多是當時的話題作:不論是在英國被禁二十五年的《發條橙》、涉及忘年戀的《一樹梨花壓海棠》、一場無遮大派對的《大開眼戒》,又甚至乎《2001太空漫遊》的劃時代科幻片,統統都大膽、破格、驚世駭俗,挑戰觀眾的傳統價值觀,而且題材多元化,不囿於舊有的創作框架。

資料來源:http://www.kubrick.com.hk/kubrick/2007/01/reading_what_we.html

Anonymous said...

This book is so expen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