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一次




有些藝人,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最吸引,最精彩!「第一次」這個MV,是長期佔據於我至愛三甲位置,女主角蕭淑慎不能再的演出,她最後放下裙,叉著腰說「誰喜歡蕭淑慎?」,我快光良一步舉手說「鄒凱灘喜歡蕭淑慎!」,第一次也只有那一次,我因為這個mv,到台灣時專程找朋友介紹她我認識,可惜見了真人,後悔莫及,再一次驗証到,有些人是不能太接近,還是把最好的印象保留,可以歷久常新~`

今晚我又想起妳~`已經不是「第一次」

6 comments:

櫻記士多*Ada* said...

同意!有些底事是某個post或那個monment吸引左你,當你觸摸到或見到之後又不是那回事,最明顯就係去旅行喇, post card永遠靚過你去睇到的風景係咪!

William said...

我也同意!! 不過我的經驗是當第一次去過的地方,吃過的東西,玩過的遊戲都是感覺很好,不過當你再去回味的時候就沒有了感覺,有時很可惜甚至懊悔為什麼自己要壞了美好回憶

Anonymous said...

蕭淑慎唔止"第一次"吸引...另一首梁靜茹"勇氣"也令人着迷 ...當時我就想這個女的會很紅吧 ....可惜她除了這兩首外並無佳作..可惜可惜

Unknown said...

@.@呢個係佢??
我睇第一次都覺得好好笑, 女主角扮飲醉光亮抱起佢, 佢拎手袋果到好好笑。

這就是, 只可遠觀,不可近看的例子了~

Anonymous said...

呢隻歌我都好中意,覺得黃光亮唱得好有感情呢 :>

Anonymous said...

可惜佢成為一個道友婆
去完戒毒出黎無幾耐又食返

娜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