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7

由呢一刻開始.....



我不再是 車路士 fans~`


Sigh~``

6 comments:

Prof said...

對於摩連奴突然離隊,我都覺得幾意外,佢真係一個好特別好有娛樂性既領隊,不如過黎熱刺教哎,我係熱刺fans...

Pessimist said...

你要嘅係Mourinho's,車死摩還在~
cheer up!

櫻記士多*Ada* said...

咁摩連奴會去邊呢?唔怪之得車仔氣氛咁差啦!真是花無百日開,人無百日紅囉!

Anonymous said...

(星島日報報道)隨07至08年度球季開鑼,由現在直至明年5月,各位球迷將進入一場持久的「睇波耐力戰」。球迷在通宵達旦看球賽之際,總習慣與高脂、高卡路里的零食為伴,以致容易致肥。現且由專業中醫師為大家提供應對的養生之法,並由營養師講解如何選擇健康零食。

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全科中醫師趙生認為,從中醫陰陽學的角度而言,白天屬陽,主動、主醒;夜間則屬陰,主靜、主睡。因此,若大家為觀看球賽而徹夜不眠,人體的生活規律將被打亂,不能按時休息,造成陰陽失調,令體內氣血運行失常,若長期在此狀態,容易引起疾病。此外,大腦亦經常處於疲勞狀態,失去調節睡眠的功能,產生神魂不安、心肝火盛、脾虛濕痰、心煩不寐等現象,是謂「病理性失眠」。

不少球迷在看球賽時有邊吃零食、邊喝啤酒汽水的習慣,趙醫師表示,這樣會加重腸胃、消化系統及泌尿排泄系統的負擔;更容易致肥,引起高膽固醇、高尿酸、血管硬化、腦中風、糖尿病、高血壓及心臟病等。

  1. 若大腦經常處於疲勞狀態,容易產生神魂不安、心煩不寐等現象。

  2. 酒精類飲品熱量偏高,每克純酒精的卡路里含量與脂肪相若。

  3. 中醫師趙生指,經常熬夜看球賽容易造成陰陽失調,引起疾病。

  4. 杭菊雪梨茶有清潤養肺之效。

  5. 李偉萍營養師指,深宵缺乏活動量,多吃高熱量食物容易致肥。

  6. 看球賽時,進食三低一高食物如生果乾會較為健康。

  睇波清熱飲料推介

  杭菊雪梨茶(三人分量)

  材料:杭菊花 五錢

  雪梨乾 五錢

  海底椰五錢

  蜜棗兩粒

  製法: 洗淨材料,以清水五碗慢火煲四十五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 清潤肺腑、化痰止咳、明眼益智。

  智選三低一高小吃

  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註冊營養師李偉萍指出,大家慣常於觀賞球賽時進食的小食皆為高熱量、低營養食物,由於深宵進食後往往缺乏運動,多餘的卡路里將轉化成脂肪,儲存於體內,長期進食容易致肥。

  在球季期間觀賞比賽之時,大家須關注自己的飲食習慣。以下為李偉萍提供的睇波飲食健康小貼士:

  1. 宜進食低脂、低糖、低鹽、高纖維素之小食,如粟米片、生果乾(杏脯、提子乾)、梳打餅、米餅、咀嚼無糖香口膠、烚粟米、栗子、低脂乳酪、生果、小番茄、脫脂奶、水、清茶。

  2. 球賽當晚的晚餐別吃至全飽,將部分食物留待球賽開始前才享用,從而減低於看球賽時吃零食的意欲。

  3. 可於晚餐時準備一些清淡湯水,如白菜肉片湯,於深宵看球賽時再加熱享用。

  4. 除水與清茶外,宜選擇無糖或脫脂飲品。

  5. 別只坐觀賞球賽,可偶然站立起來,或於廣告時走動,增加運動量。

Anonymous said...

-helenato-

點得架你,咁易轉呔,
車仔家下可能低沉d,
撐就要撐到底嘛,
不過我唔係車仔人,
定係你將摩連奴神化左?

Anonymous said...

很抱歉,完全搭唔到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