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9

九九九九九九




九九年九月九號,Leo與Leona結識;登龍街永光中心十樓Pxxx 上樓吧內,Leo與Leona各自在開「生日派對」,他們因為同一日生日,而打開了話題,互相祝酒,含情互望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借酒意大跳貼身舞,過了大家有生之年,過得最盡情的一個生日

二零零零年九月九號,Leo與Leona在東京一起過生日,Leo承諾每年與Leona到不同的地方一起過生日

二零零一年九月九號,Leo佯說「生日禮物」要到零九年才可以送給Leona,就是在2009/09/09日九點九分在九州迎娶她

二零零二年九月九號,Leona與Leo因為選擇過生日的地方,吵了分別兩小一大的交,最後及時和好如初,臨急臨忙無選擇地離揀去澳門,和好如初的激情,令二人下午已經造了兩次愛,Leo又承諾今次一定要打破以往一日做七次的紀錄,終於二人晚上通宵大戰,破盡二人所有紀錄,但不是一晚八,而是一晚輸萬八,佔大股東的Leona向Leo承諾,如果Leo肯再OD二千圓出來,一定可以翻本,但最終二人還是黯然回港,但一起過了另一個難忘的生日

二零零三年九月九號,Leona因為經痛,最終取消到訂了一年的倫敦IVY 餐廳食生日飯,Leo在酒店陪了她一整晚,還要在零晨近零度的氣溫下,走到唐人街買雲吞麵外賣給Leona吃,最後Leona卻因為味精太重,只吃了少許,Leo不滿她白費及不尊重他的苦心,乘勢把整晚的不滿一齊發洩出來,Leona責Leo不懂憐香惜玉,二人一發不可收拾,最後Leo失控,掟爛房內一半東西,賠了一千....英磅,臨離開英國前,Leona悔氣地說了一句「出年生日各有各過」,Leo毫不考慮就答應

二零零四年九月九號,二人過了各自慶祝的生日,Leona與朋友打了二十四個東台灣牌,Leo與朋友在東莞狂歡;三日後二人補食「生日飯」,第一次討論應否繼續的問題,那個晚上,二人盡數對方的不是,最後決定給予對方三個月時間考慮,但復活節未到,二人的關係已正式宣佈 死亡

二零零五年九月九號,Leo想起Leona,發了一個短訊給她說「happy bday Miss U much !」,未幾Leo收到Leona的來電,喜孜孜地接聽,對面卻傳來一把男人聲「我係Leona男友,你係邊位」,Leo知情識趣扮send錯電話號碼,急忙收線,但五分鐘後,Leona再次來電,說要立刻見Leo,終於Leona到Leo家樓下,Leo接她的時侯,卻發現一位自稱是她男友的人,不肯讓她跟Leo走,拉拉扯扯之下,終於搞到大打出手,最後鬧上差館;離開差館時,Leona卻跟了「自稱男友」離去,Leo怒極把Leona的電話號碼delete!

二零零六年九月九號,Leo呆看著電話,希望收到Leona的生日祝賀sms,最後他卻從朋友口中得知,Leona回復單身,但又聽聞她決定在零九年九月九日出嫁...

二零零七年九月九號,Leo極醉下欲發一個「短訊」給Leona說「我很掛念妳!」,但卻無法記起她的電話號碼,Leo崩潰痛哭;那夜Leona拿著手機,等待著Leo的「短訊」,等待著命運的改變....

二零零八年九月九號,Leo晨早起床,便去把用了多年的電話號碼取消,因為他決定徹底忘記Leona,不再給自己任何冀盼,而Leona在晚上,以最大的勇氣及衝動,發了一個「生日短訊」給Leo,內容是「還記得你應承在09/09/09日九時九分在九州迎娶我嗎?」Leona等至破曉,依然等不到Leo的回覆....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九時九分九州,Leo與Leona都沒有在這裡出現,但卻出現了兩對不約而同,由香港專程過來影婚紗相的未婚夫婦,如此有緣,兩對人攀談起來,其中一對的丈夫說,某晚在酒吧,聽到一個酒醉的陌生男人,跟他說起自己一個十年的苦戀故事,說曾經應承過女友,要在09/09/09日九時九分,在這裡迎娶她,但卻一直找不到她,而另一對的太太則在一個已經荒廢的blog內,看到某女子苦侯承諾過她的男子,會在09/09/09日九時九分,帶她來到這裡迎娶她,可惜最終實現了這個夢想的,卻是這兩對偷天換日的新人!

其實「九九九九九九」就在我們身邊,但要得到它,多多小小要靠點「福氣」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明,雖然聽故不應駁故,但點解中間會變咗三月二十五日?

janjan said...

luck & timing is almost most important factor for every achievement & relationship!

ed said...

I love it!! Indeed

騷緋 said...

無論日子有多好,如不珍惜和愛惜,什麼也沒用:)

龍兒 said...

我曾聽說,千世的回望才能換得一刻的攀談,緣分在於修煉和積累,可能距地積累得未夠啦。

Chi said...

Sound like this should be a movie...:D nice story, I really wanted to know the end

小風 said...

兩隻處女座....這不算什麼苦戀故事吧??
早在2002,03年就常時吵架又互不體諒,兩人拖下去才是惡夢吧?真的要吵到天荒地老才甘心?
現實中的確有人前吵架到天崩地裂,關起門又如膠似漆地甜蜜的夫婦吵到老……?可是他們貴在再恢(?)氣都堅持著床頭打交床尾和,真正長久是歲月的累積,不是數字的吉利……

Leo跟Leona吵架到「失控,掟爛房內一半東西」感覺上……再吵十年,就會是典型家暴家庭=_="hey,還在熱戀中都可以失控至此,歲月消磨,愛情變親情之後會失控成點呀?
純粹睇以上故事,一點也不看好這段感情,如果Leona是我姊妹,我一定又忍唔住口咁勸佢三思再三思……

Leona在零八年發出的sms有神奇到,四年沒連絡,一來就是提醒舊情人說過的甜言蜜語?@_@當初是她跟著「自稱男友」離開的耶!怎麼好意思問出得口?不怕Leo回一句:只記得你跟他離開的背影?XDDD這是酸言酸語,更絕一點是:你是誰?

福氣難求,但做不到惜取眼前人,再多的苦也是自找的。

Dear D said...

很喜歡這個故事,遺憾得讓人心痛。

Brian Hui said...

咁,改係2010-10-10 早上10:10,在台灣雙十路,雙十節「雙十」慶祝牌偏下娶她。
仲可以加d 十個氣球、十朶十瓣紫羅蘭,總之要幾「拾」有幾「拾」,拿,有緣見到的就快手,向台中市政府申請及攪活動,隨時賺到笑,10男10女每人10萬,隨時滿額。

Shinji said...

SAD 唔 SAD D 呀.....灘叔

bibi said...

nice story~

pinocchio said...

是故事來的嗎? anyway,touching...

Annie said...

My brother named Leo and has birthday on 9sep.

U are so smart!!

Jenna Michelle said...

嘩!原來十年前已經可以去登龍街上樓吧玩架啦? 我真係"勾池"!遲左咁多年先發現!

Missjyyko said...

灘叔,

謝謝光臨敝Blog.
韓國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有機會不妨走一轉!

支持你的晴朗 支持你的遊花園

bear said...

today is his bday la~ should I call?

細ja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細jack said...

good story 灘叔...I am from Toronto and I do listen to 1872遊花園 every single night!!!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