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9

沙漠上的海灘




星期天,暫放下一至六的忙碌,在腦海中無目的地漫游,由一本書、一套電影、一幅相、一幅畫、一首音樂、一個騷... ..作起點,途經之處,多不勝數,「愛情」、「友情」、「親情」.... 「名勝」、「古蹟」、「風景」.... 「奇聞」、「趣聞」、「舊聞」.... 「懷舊」、「現實」、「科幻」..... 另一套電影、另一本書、另一幅相、另一幅畫、另一首音樂、另一個騷... .. .... 另一位導遊與我,帶你遊覓每一角落,讓沙漠變成海灘....





第一次與我漫游,當然要出動城中名人兼老友啦!最佳電影「葉問」導演葉偉信!


我當然希望大家可以係星期日中午十二至二,聽完我個新節目,然後再去藝術中心睇〈大世界〉,但如果唔得,是旦做一樣,我都會好開心!總之希望到時見到大家!高高高~`

10 comments:

撕紙王 said...

嘩 新節目!

海灘 努力呀!
我兩樣都會做哂黎支持你!

不過你要好好休息 殘樣上台唔型架!

P.s. 琴晚舞台上的你很型!

janjan said...

Oh, definitely will listen to your new radio show thru archive la!! Feel so lost already that cannot be your audience of your stage show!!

Angie said...

支持您 ~ ~

wangelau said...

灘叔,我今晚黎捧你場呀!!
加油呀~~ :p

阿湯 said...

灘叔你有什麼新動向呀不妨講多啲俾大家聽呀好唔好等多啲人成為你的聽眾多啲人留意你的舉動呀嘛你話係唔係喇

Chi said...

Go 灘叔!! All the best to your radio new show!

and I can only support you in spirit for BIG BIG WORLD! but have fun!

Chubby YY said...

期待你的新節目﹗=)

Unknown said...

so good!!!!!

Panda Mi said...

Oh no, I just miss it.
I should review later.

scarred v said...

So Relax =) So Romantic =)
海灘﹐你要碌盡你的人情咭﹐搥晒心口啦﹐嘻嘻!
剛去完旅行回來﹐忙到死﹐會盡快聽回missed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