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9

M K 夢




來這裡,不是為了飲越南咖啡,不是為了吃生牛肉河粉,不是為了得到越南瑰玫
....千里迢迢來到胡志明市,就只為了一個目的,就是要去『M K』遊船河





花兩個多小時由胡志明市撘車去M K MeKong River湄公河遊船河,無旖旎風光,無三點式火辣美女,無香蕉船玩,無得滑水....有的就只有像著草走佬而遠離塵世的解脫






湄公河全長4880公里,是世界上第六大河流,流經中國、老撾、緬甸、泰國、柬埔寨,最後來到越南....據聞起點的「瀾滄江」,奇峰嶙峋,江水凶湧澎湃,但來到湄公河,一切變得溫婉嫻淑,有時生人勿近的東西,或許是因為環境所需,其實只要找對時間及地點,溫柔的一面,就會自然流露出來,比一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更可愛 !可以做成年人不敢做的傻事,例如在船上好好的午睡 !!



請不要叫醒我,讓我的夢可以持續下去 !

9.26.2009

Where am I........










.......AND Y am I HERE?

9.24.2009

態度



他二十二歲就愛穿恤衫,每天除睡覺之外,每論在家出外,都一定穿著整潔的有領恤衫,六十多年來,風雨冷暖不改,他揚言到入棺材亦要穿著恤衫,我問他「點解咁愛恤衫?」他淡然回答「是習慣而已」

因為某種態度,所以養成某種習慣,因為養成了某種習慣,而有某種態度,雖說堅持與固執是一線之間,但就算是固執,能夠堅持到入棺材的固執,也是一種態度!他是誰不重要,但他告訴我們能帶得進棺材的東西,就只有你的「態度」

9.16.2009

不會太遲



有時相逢恨晚,可能是因為自己懶惰所至,所有好東西,其實都在你身旁,只要你肯付出一點點,好東西就會跟你遇上!

這部電影我買了十年,就像生命裡無數好東西一樣,無原因地一直被忽略,有人說是時機未對,緣份未到,但其實都是因為懶去發掘...幸好一切都其實還未算遲,我們還有漫長的道路要走,但可以早一點發現,你會早一點快樂~`

建議看罷此片,然後重看「大隻佬」

9.14.2009

Q kill Q



「香港亂UP」我第一集就開始睇,原因得一個「有得睇盧海鵬扮野,睇一次小一次,有得睇一定要睇」,而個個節目又確實搞得幾好睇,值得捧場!但我從沒有介紹過人去睇,因為我怕一個傳一個,會多人睇個節目,個節目一HIT,就同時宣佈玩完,這就是ATV多年來的命運,但似乎ATV是不知道這定律,再其實是不肯去認命!

就等同一段係,一個星期見一次,肯定開心精彩過一星期見五次,就算你情人好似盧海鵬咁有娛樂性,但要一個星期娛樂你五次,點都會容易睇厭;物以罕為貴,垂手可得就唔會珍惜,如果牛郎織女可以申請到visa日日見,咁呢段關係還可以傳頌到現在嗎?

QUALITY的敵人,往往是QUANTITY,你當然可以說真正有QUALITY,就不怕Quantity,但以Quantity去測試QUALITY,到頭來會是最蝕底,最onQ 的那位,切記〈做多就錯多,Less is More 〉

9.09.2009

九九九九九九




九九年九月九號,Leo與Leona結識;登龍街永光中心十樓Pxxx 上樓吧內,Leo與Leona各自在開「生日派對」,他們因為同一日生日,而打開了話題,互相祝酒,含情互望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借酒意大跳貼身舞,過了大家有生之年,過得最盡情的一個生日

二零零零年九月九號,Leo與Leona在東京一起過生日,Leo承諾每年與Leona到不同的地方一起過生日

二零零一年九月九號,Leo佯說「生日禮物」要到零九年才可以送給Leona,就是在2009/09/09日九點九分在九州迎娶她

二零零二年九月九號,Leona與Leo因為選擇過生日的地方,吵了分別兩小一大的交,最後及時和好如初,臨急臨忙無選擇地離揀去澳門,和好如初的激情,令二人下午已經造了兩次愛,Leo又承諾今次一定要打破以往一日做七次的紀錄,終於二人晚上通宵大戰,破盡二人所有紀錄,但不是一晚八,而是一晚輸萬八,佔大股東的Leona向Leo承諾,如果Leo肯再OD二千圓出來,一定可以翻本,但最終二人還是黯然回港,但一起過了另一個難忘的生日

二零零三年九月九號,Leona因為經痛,最終取消到訂了一年的倫敦IVY 餐廳食生日飯,Leo在酒店陪了她一整晚,還要在零晨近零度的氣溫下,走到唐人街買雲吞麵外賣給Leona吃,最後Leona卻因為味精太重,只吃了少許,Leo不滿她白費及不尊重他的苦心,乘勢把整晚的不滿一齊發洩出來,Leona責Leo不懂憐香惜玉,二人一發不可收拾,最後Leo失控,掟爛房內一半東西,賠了一千....英磅,臨離開英國前,Leona悔氣地說了一句「出年生日各有各過」,Leo毫不考慮就答應

二零零四年九月九號,二人過了各自慶祝的生日,Leona與朋友打了二十四個東台灣牌,Leo與朋友在東莞狂歡;三日後二人補食「生日飯」,第一次討論應否繼續的問題,那個晚上,二人盡數對方的不是,最後決定給予對方三個月時間考慮,但復活節未到,二人的關係已正式宣佈 死亡

二零零五年九月九號,Leo想起Leona,發了一個短訊給她說「happy bday Miss U much !」,未幾Leo收到Leona的來電,喜孜孜地接聽,對面卻傳來一把男人聲「我係Leona男友,你係邊位」,Leo知情識趣扮send錯電話號碼,急忙收線,但五分鐘後,Leona再次來電,說要立刻見Leo,終於Leona到Leo家樓下,Leo接她的時侯,卻發現一位自稱是她男友的人,不肯讓她跟Leo走,拉拉扯扯之下,終於搞到大打出手,最後鬧上差館;離開差館時,Leona卻跟了「自稱男友」離去,Leo怒極把Leona的電話號碼delete!

二零零六年九月九號,Leo呆看著電話,希望收到Leona的生日祝賀sms,最後他卻從朋友口中得知,Leona回復單身,但又聽聞她決定在零九年九月九日出嫁...

二零零七年九月九號,Leo極醉下欲發一個「短訊」給Leona說「我很掛念妳!」,但卻無法記起她的電話號碼,Leo崩潰痛哭;那夜Leona拿著手機,等待著Leo的「短訊」,等待著命運的改變....

二零零八年九月九號,Leo晨早起床,便去把用了多年的電話號碼取消,因為他決定徹底忘記Leona,不再給自己任何冀盼,而Leona在晚上,以最大的勇氣及衝動,發了一個「生日短訊」給Leo,內容是「還記得你應承在09/09/09日九時九分在九州迎娶我嗎?」Leona等至破曉,依然等不到Leo的回覆....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九時九分九州,Leo與Leona都沒有在這裡出現,但卻出現了兩對不約而同,由香港專程過來影婚紗相的未婚夫婦,如此有緣,兩對人攀談起來,其中一對的丈夫說,某晚在酒吧,聽到一個酒醉的陌生男人,跟他說起自己一個十年的苦戀故事,說曾經應承過女友,要在09/09/09日九時九分,在這裡迎娶她,但卻一直找不到她,而另一對的太太則在一個已經荒廢的blog內,看到某女子苦侯承諾過她的男子,會在09/09/09日九時九分,帶她來到這裡迎娶她,可惜最終實現了這個夢想的,卻是這兩對偷天換日的新人!

其實「九九九九九九」就在我們身邊,但要得到它,多多小小要靠點「福氣」

9.06.2009

廣州 海灘 遊花園



上次去廣州已經是十五六年前,所以我對廣州基本上是毫無印象、感覺同認識。



而今次之可以重臨這個地方,全因為要幫「新假期」上去一同「搵食」




















關於美食,大家留意九月二十八號出版那期「新假期」,就會找到答案,而關於這一次旅程,九月七號晚上「遊花園」將會有多無少地同大家分享,現在可以透露的就只有,「呢個trip好好好好好玩!」



呢個人真係好好好好好好玩!







呢兩個全職及義務的女員工好專業~`


多謝妳 Threesome小姐~`







攝影師同打燈師呢兩公婆,令我知道什麼叫「匹配」,一個凹,一個凸這個道理好多人都明,但真正做得到的,又有幾多對,「默契」是要勞心勞力經營出來的!









我真心佩服你,可以有無窮精力,無盡話題,有你的地方,是不可能沉悶的!





但我更加喜歡你睡了之後的世界,「終於可以靜一靜,成個世界舒服晒」

9.01.2009

Silent Fall




在這個「酷熱天氣警告」高懸的九月下午,我告訴一個你不相信的秘密,經過我前晚,昨晨及今日中午的親身體驗,我可以用好肯定語氣,堅定聲調,輕掃你秀髮,然後靠近耳邊跟你說





秋天已經靜靜到來了~`